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民币持续大涨 人民币未来会怎么走?

    自进入2019年起,人民币的中间价就一路高歌不断上涨,据最新消息称,今日人民币依然持续大涨,并且创下了2018年以来的新高,人民币汇率弹性也逐渐增大,那么在2019年里人民币未来的走势将会如何呢?

    人民币汇率
    人民币汇率

    人民币的走势关乎到许多人的利益,与油价不同的是,人民币上涨会给人们带来利好,但如果下跌的话就会有很多人损失惨重,然而还会影响我国的经济发展。所以人民币中间价当然是越升越高的好,这样就意味着人民币更加值钱了。

    关于人民币的走势一直备受关注,据悉在2018年里人民币中间价普遍是下跌趋势,不过在2019年人民币终于逆袭了!

    1月11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上涨251个基点,报6.7909,创2018年7月26日来新高。截至13点,在岸、离岸人民币兑美元双双升破6.75关口,创2018年7月来新高。

    之前还动不动就要破“7”,动不动就唱衰,如今怎么摇身一变,人民币又挺直了腰板。其实,本轮人民币对美元的升值不是这两天的事。本轮升值始于2018年11月中旬,截至目前,升值幅度已超2%。

    如果从1月7日收盘价6.8499算起,近一周时间内,在岸人民币升值幅度超1000点。不仅是对美元走强,人民币对一篮子货币总体也呈现升值态势,目前CFETS人民币汇率指数从92.40左右攀升至93.30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