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邮益宝和余额宝哪个好 邮益宝普通赎回要多久?

    2018年邮政发布了一款邮益宝理财产品,据悉,这款邮益宝就是类似于余额宝这样的产品,那么邮益宝和余额宝对比哪个好呢?通过以下几个方面来对比一下,我们就知道该如何选择了。

    邮益宝理财
    邮益宝理财

    据了解,邮益宝是邮政银行一款风险较低的基金产品,收益在4.0%左右,邮益宝的特点和余额宝差不多,而且收益计算也是相差无几的。据悉,邮益宝的开通方式非常简单,并且收益也高,7日年化收益保持在4.5%左右。

    邮益宝赎回要多长时间?

    和余额宝有些类似,普通赎回时间如下:

    1、全部赎回:本金和未付收益T+1到账;

    2、部分赎回:本金T+1日到账,未付收益都要到15日结转。

    注意,普通赎回柜台操作仅限交易日(工作日)8:30-15:00,每交易日15点以后基金系统就关闭了,直到第二天上班8:30打开。

    邮益宝和余额宝对比哪个比较好?1、产品的安全性

    理财产品的安全性是最重要的,邮益宝目前在邮政储蓄银行销售,而余额宝在支付宝中销售,从销售的渠道来看,两者的安全性是差不多的,支付宝的安全级别不输银行。同时,两款产品同为货币基金,其产品的安全性是基本相同的。

    2、产品的收益率

    安全性如果没有问题,那么接下来就要考虑收益方面的问题了。邮益宝(易方达财富快线货币A)7日年化收益率为3.4400%,每万份收益为0.8854元。余额宝中的天弘余额宝货币7日年化收益率为3.0890%,每万份收益为0.8227元。

    3、产品的规模

    邮益宝(易方达财富快线货币A)的资产规模截止至2018年06月30日为83.03亿元,余额宝(天弘余额宝货币)的资产规模截止至2018年06月30日为14,540.21亿元。

    4、产品的灵活性

    邮益宝和余额宝都支持快速赎回,不过目前余额宝的快速赎回金额为每日1万元,而邮益宝也因为监管要求调整成了每日快速到账限额1万元。

    5、产品的用途

    邮益宝只能够单独作为理财产品存在,余额宝除了具有理财的功能,还具有线上、线下付款消费的功能,并且余额宝还可以用来购买支付宝中其他的理财产品,可以说用途非常广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