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零钱通怎么样 从安全性和收益两方面分析

    支付宝有一个余额宝,微信也推出一个零钱通,旨在为微信用户提供一个理财平台,从零钱通的名字来看,用户可以把自己的零钱存放在微信里面,一定时间后就会获得部分收益,那微信零钱通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将从安全性和收益两个方面给大家分析一下。

    微信理财
    微信理财

    微信零钱通和余额宝的性质差不多,里面有很多支基金,有南方现金通E类、嘉实现金添利、易方达易理财等,大家可以选择一直基金买入,获取收益。但是微信零钱通安全吗?零钱通是腾讯微信旗下产品,是国内大公司的产品,而且微信零钱通把钱都投在债券、银行从业存单等方面,所以风险很小,大家不用担心自己的本金会打水漂。

    微信零钱通收益不错
    微信零钱通收益不错

    那微信零钱通收益如何呢?根据微信零钱通显示,目前四只货币基金收益最高为3.277%,即万份收益是0.8734元,最低的年化收益率是3.132%,万分收益是0.8161元,整体来看,微信零钱通的收益还是不错的,比目前的余额宝还要好,余额宝已经在2%左右徘徊了,所以把钱存微信零钱通要比存余额宝更加划算。

    相信大家都使用微信和支付宝吧,到底使用零钱通还是余额宝,大家看自己的爱好来吧,当然还有的人会把钱存银行呢,但是无论选择何种方式,最首要的还是先赚取足够多的本金,只有本金上去了,理财收益才会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