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速盈为何不好卖出 卖出后一般多久到账?

    现在各大银行都纷纷开始推出自己的理财产品,其中建设银行推出了一款速盈理财产品还挺火热的,不过有部分投资者反映建行速盈不好卖出,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建行速盈为何不好卖出原因是什么?下面我们一起来探究一下。

    银行理财产品
    银行理财产品

    据了解,建行速盈产品是一款与多家基金公司合作,为建行客户提供现金管理工具的平台。具有高安全性、高流动性、稳定收益性。100元起购,零交易费;赎回资金T+1到账;交易资金通过建行银行卡进出,资金安全有保障。同时,投资者买入及卖出速盈产品款项均仅通过中国建设银行银行卡进出,不经由第三方支付机构,资金安全有保障。

    不过近段时间有投资者反映建行速盈不好卖出,这究竟是什么回事?可能是没找对时间?以下三个小秘诀可以帮你解决建行速盈不好卖出的问题:

    1.在工作日卖出

    所谓T+1模式中的T就是指工作日,因此你在工作日卖出建行速盈才是最快的。譬如今天是周四,你在今天上午选择卖出,那么明天周五上午资金就能到账。

    2.在下午三点之前卖出

    另外还有一点需要注意,在基金交易市场,只有下午三点之前才被认为是当天的交易。如果你在周一下午三点后选择卖出,等于你周二下午三点之前卖出,两者的到账速度是一样的,资金要周三上午才能到你的银行账户。

    3.不要在周四下午三点后卖出

    在第二个小秘诀中已经说过要在下午三点之前卖出,但是希财君还要重点强调一遍,不要在周四下午三点后卖出。因为周四下午三点后等于周五下午三点前,而周五三点前卖出,按照T+1的规则资金要等到周一才会到账,总共耗时四天。

    所以你只要按照上面三个小秘诀来操作,就会发现建行速盈非常好卖出,只要一天资金就能到账啦。

    那么建行速盈卖出后要多久资金才能到账呢?

    据了解,建行速盈支持随时取出,取出T+1日到账(T为15点前的交易日,遇节假日顺延)。比如:

    周一15点前取出,资金周二到账;周一15点后,资金周三到账。周二、周三取出同理。周四15点前取出,资金周五到账;

    周四15点后到周五15点前取出,遇到节假日顺延,资金下周一到账;周五15点后到下周一15点前取出,资金下周二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