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锤子危机后罗永浩首发声 锤子欠下多少巨债?

    锤子科技近日陷入了债务危机中,曾两次被法院冻结资产,然而在锤子危机后罗永浩首发声,那么罗永浩到底说了什么呢?对于此次锤子的债务危机,锤子科技有没有能力解决?

    罗永浩
    罗永浩

    曾在2018年,锤子科技就陷入了困境中,不仅被酷派起诉欠债不还,还因为涉嫌转移财产被法院两度冻结资产,那么在新的一年里,锤子究竟发展如何?欠下的债务都还上了吗?

    1月12日电影《燃点》上映当天,久未公开露面的罗永浩接受了记者简短采访。罗永浩表示,自己并没有消失,只是最近一段时间有点忙,没有时间去微博和锤友们沟通。

    谈及2019年愿望时,罗永浩表示,今年只有两个愿望:1.用最短时间解决供应商合作伙伴的麻烦;2.用全年时间把给投资者带来的烦恼尽快解决好。

    另外,罗永浩也坦言称并不觉得创业苦,只是有些累,如果再来一次还会做,但估计会少犯很多错误,对大家都好。

    另据相关报道称,酷派相关负责人表示,锤子方面与酷派此前签订了一份交易合同,主要内容是锤子向酷派采购一些手机零部件,涉及金额1000多万,但货物交付后,货款还有约一半没有给,金额涉及四五百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