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蜘蛛钱包贷款怎么样 蜘蛛钱包审核多久?

    现在需要贷款的年轻人越来越多了,有需求就有市场,很多贷款产品在网上层出不穷,最近蜘蛛钱包就是一款崭新的贷款产品,那蜘蛛钱包贷款产品怎么样?蜘蛛钱包审核多久?一般审核通过后额度是多少呢?一起来看看。

    小额贷款利息高
    小额贷款利息高

    年龄在18-40周岁、有本人有效身份证、有实名制手机号且使用6个月即可申请,不需要查征信,如果芝麻分在600以上,成功率会大大增加,有花呗或借呗额度会更高。需要完成身份认证、银行卡认证、网络信用分认证、运营商认证才能申请,只适合临时性急用的小伙伴,因为利息比较高。

    蜘蛛钱包可申请额度:1000-10000;使用周期:7天,蜘蛛钱包不查不上征信,属于机审的口子,大家可以放心的申请,但是芝麻分不能太低。

    根据其他用户反馈,蜘蛛钱包审核一般30分钟出结果,最快5分钟到账。所以大家也就不用害怕贷款手续很繁琐了。但是大家如果是急用的话,可以使用蜘蛛钱包贷款,但是因为利息偏高,大家还是谨慎使用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