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信小呆锦鲤大王 注意!只要转评赞就能收到礼物

    2018年支付宝干了一件大事,在全国搞了个锦鲤活动,选出了一个2018运气最好的人出来——支付宝信小呆锦鲤大王。根据微博上信小呆最新的状态显示,“2019新年限量#巧克鲤#!我将在转评赞中抽3位粉丝各送出礼盒一份,让你们像我一样,一吃就有好运!”,只要转评赞就能收到礼物,赶紧行动起来吧。

    支付宝锦鲤又上热搜
    支付宝锦鲤又上热搜

    不过信小呆锦鲤大王上热搜,原因是为了做广告,很多网友表示,巨额流量用来做广告这是好钢用在刀刃上啊,吃瓜群众为了沾一沾锦鲤体质还是会转评赞的。2019年是新年,将会有新的事物出现在自己的人生中。

    支付宝信小呆锦鲤大王早就设想了自己该如何利用锦鲤名气变现了。我当时幻想我如果中奖了会怎么处理。我的想法是:

    第一步,微博加v,再发一句逗趣的话(这句话很重要,定调你以后的风格和你之前的状态)这时候你肯定有大量蹿升的粉丝和关注度。

    第二步,迅速找到经纪人和文化公司签约,方向就是出境游和美食主播。

    第三步,全程直播自己用拿来的奖品出去玩的全过程,在这个过程中,签广告合同,或多或少的在自己直播中植入广告。

    到这一步的时候,粉丝已经是百万起步了,能得到的利益已经远超过你奖品的价值了。

    第四步,旅行完成,就地转型美食旅游博主,主播。粉丝数百万,一条微博广告几万元。下半辈子真的不用工作了。

    所以你会突然发现,奖品根本就不是重点,中奖这个事才是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