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空管无薪工作 无薪工作的原因是什么

    大家对于航空岗位工作的印象就是自由、高薪、待遇好,但美国空管无薪工作导致加拿大空管为其送上披萨。到底是什么原因让这么高大上的工作岗位沦落到他人援助?美国空管无薪工作原因是什么?

    飞机
    飞机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称,自2018年12月22日美国政府部分停摆以来,美国的空中交通管制人员一直处在无薪工作的状态。他们被认为是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的重要员工。美国政府宣布关门后,美国联邦航空局发布声明称,空中交通管制将持续运作,不会对旅客的安全造成任何影响。

    上周五(11日),美国国家空中交通管制员协会在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的地方法院提起诉讼,称美国政府“非法剥夺美国国家空中交通管制员协会员工的工资”。根据法庭文件,该诉讼寻求临时限制令,命令政府向其成员支付应得薪水。

    美国东部时间1月14日,联邦政府部分关门已24天,打破历史记录。受此影响,约80万联邦雇员上周五错过了首个发薪日,其中约42万名雇员因处在“关键”岗位而被迫无薪上班。

    这些人当中包括约1万名FAA的空管员。该机构在去年12月22日政府部分关门首日就发表声明,称“空中交通管制正常运作,FAA的监管与乘客的安全不受影响”。

    据美国有线新闻网(CNN)1月14日报道,加拿大空中交通管理协会(CATCA)的主席杜菲(PeterDuffey)表示,自上周五开始,很多美国空管人员都错过了首个领工资日期,加方空管员希望帮助他们。

    虽然美国空管已经向政府提起诉讼,美国空管员工也纷纷表示抗议,但这些行为能不能讨回欠发的工资,咱们一起关注后续发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