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IPhone XI曝光 苹果XI什么时候上市

    前段时间,苹果手机大幅度降价,有专业人士认为此降价是为了打好市场基础,给新出的手机做准备。近期,苹果IPhoneXI曝光,小编做一个大胆推测,苹果大幅度降价就是为了苹果IPhoneXI,当然只是推测没有事实证明。

    苹果IPhone
    苹果IPhone

    我们还是回归到IPhoneXI的话题中,知名爆料人士Onleaks放出了2019年新iPhone渲染图。报道称这款新iPhone被命名为iPhoneXI,它后置三颗摄像头,三颗镜头与闪光灯组成方形矩阵。Onleaks透露,2019款iPhone仍处于工程测试阶段,最终发布时间是2019年9月份,细节上可能会有所变化。

    三颗摄像头,其中一颗为TOF深感镜头,该技术最重要的应用是3D建模。原理是传感器发出经调制的近红外光,遇物体后反射,传感器通过计算光线发射和反射时间差或相位差来换算被拍摄景物的距离,以产生深度信息,此外再结合传统的相机拍摄,就能将物体的三维轮廓以不同颜色代表不同距离的地形图方式呈现出来。

    总而言之,由于新一代iPhone要等到2019年下半年才会亮相,因此Onleaks放出的新iPhone渲染图以及命名暂时还无法确认其真实性。大家还是多加耐心,等待苹果IPhoneXI发布。

    苹果IPhoneXI只是概念图,有关IPhoneXI的消息还是要有所考证,如果大家遇上可以买IPhoneXI的途径千万不要相信,目前为止IPhoneXI还未发布,今年下半年才会出现,所以大家可要当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