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看今日头条月入一万 2019网上赚钱方法大揭秘

    最近几年,自媒体火了起来,很多人投身自媒体发家致富、腰缠万贯,很多局外人看见了分外眼红,这个模式能不能效仿呢?因为想要致富的人真的很多,但是自己没有持续思考布局,所以没有机会致富。网传看今日头条月入一万,这个说法可信度有多少?

    看今日头条赚钱
    看今日头条赚钱

    根据小编短暂的撰文经验,网传的看今日头条新闻就能月入过万其实是假的,但是看今日头条新闻能赚钱却是真的,真真假假互相穿插,于是有很多人信了,其实看今日头条只能赚个几块钱而已,如果每天12小时重复持续看今日头条,每月最多不超过800元。

    月入一万有点难
    月入一万有点难

    只要下载今日头条app,就可以通过看新闻来获得报酬。读完一条新闻可以获得10个金币,300个左右的金币才能换成1元钱,头条还规定了每月最高提现限额是800元。按照规则,每月想要获得几百元都要废掉很多时间,更何况是800元了,这种高投入低收益的事情应该不会有人干的。

    所以看今日头条月入一万的说法不攻自破。那网上赚钱有没有靠谱的方法呢?有还是有的,码字就能赚钱,写文章就能赚钱,而且这是无本创业啊。小编有一个朋友,全天24小时坚持在电脑前码字,几年后,他实现财务自由了,每年进账100万左右。如果大家真的想要赚钱,再拿到方法、认真分析之后,立马行动并持之以恒才是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