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富士康裁员5万 富士康工人一月工资是多少

    富士康是一个很有名的工厂,收入高、待遇好、管理模式非常独特,可以说是闻名国内外了吧,然而最近富士康裁员的消息引起网友们高度关注,这释放了哪些重磅信号呢?富士康工人一月工资是多少呢?一起看看。

    富士康
    富士康

    富士康裁员5万

    根据媒体最新报道,富士康裁员5万人主要是河南郑州的iPhone工厂解约了5万名合同工,主要是因为迎来hone生产淡季,同时新iPhone在市场上的销售情况也很不理想。富士康裁员5万,原来是受到苹果手机销售遇冷的影响。那富士康工人一月工资是多少?

    由于苹果标志性产品的需求低于预期,其他重要的iPhone供应商比以往更早地让员工离职。本月早些时候,苹果公司发布了2018年底营收下滑的警告,震惊了市场。今年的形势也不容乐观,智能手机市场预计将进一步下滑,而美中两国贸易问题对此也有一定影响。

    富士康工人一月工资是多少

    有人表示一般工人的工资在5000左右,但是很快遭到了反驳,对方表示看什么部门,看什么工种,一线工人不可能这种待遇,并指出一同学也在富士康,周末双休(16年校招,好像进的青干班),好像6000多,说实话6000多在深圳算低了,但是一线工人更低!

    有个小伙子表示刚从富士康出来,试用期期底薪1900,上六休一带全勤一个月刚4000。当然这是按每天12小时算的,扣除110住宿费,再扣400伙食费,刚好3500。过了试用期工资高点,底薪2100,每月可以拿3800左右,至于活?流水线你可以想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