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民生梵高主题卡额度多少 梵高信用卡怎么申请

    梵高信用卡是中国民生银行推出的一款主题卡信用卡,以荷兰著名画家梵高为主题,很多卡友都会这款题材新颖的信用卡感到兴趣,那么民生梵高主题卡额度多少?梵高信用卡怎么申请?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民生梵高主题卡额度多少钱

    民生梵高信用卡属于民生银行的金卡、标白卡级别的信用卡,其中,金卡额度在3000元-100000元间,标白卡额度在10000元-100000元间。

    民生梵高信用卡怎么申请

    需要满足相应的条件才可申请,一般需要满足个人征信良好、资产和还款能力都不错等条件,申请是否通过以银行给的审批结果为准。一般的流程如下:

    民生梵高信用卡
    民生梵高信用卡

    1、申请方式一般是通过填写信用卡申请表,申请表的内容一般包括申领人的名称、基本情况、经济状况或收入来源、担保人及其基本情况等;

    2、提交一定的证件复印件与证明等给发卡行。客户按照申请表的内容如实填写后,在递交填写完毕的申请书的同时还要提交有关资信证明;

    3、申请表都附带有使用信用卡的合同,申请人授权发卡行或相关部门调查其相关信息,以及提交信息真实性的声明,发卡行的隐私保护政策等,并要有申请人的亲笔签名。

    总的来说,民生梵高主题卡的申请门槛并不高,一般年满18岁,且能提供一定的财力证明,都是可以申请的,对此艺术类主题感兴趣的卡友,可以尝试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