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度有钱花上征信吗 百度有钱花利息高不高

    现在有很多小伙伴都有贷款需求,看一看身边的亲朋好友,如果想要借钱还是有点困难,大多数人还是抹不开面子的。好在,现在网贷越来越多,百度有钱花就是额度很高的网贷口子,那百度有钱花上征信吗?百度有钱花利息高不高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百度贷款
    百度贷款

    小编曾经因为看过百度有钱花里有一款理财产品叫做月月盈,似乎不错,所以小编就下载了百度有钱花,在确认或完善信息阶段,百度有钱花需要你阅读并同意个人征信授权书,授权书明文规定,将会将你的贷款数据上报央行征信系统,同时还可以查询你的征信状况。

    贷款可以找百度
    贷款可以找百度

    百度有钱花是一款上征信的网贷口子,说明它很正规,是一个合法的放款机构,它的全名是重庆百度小额贷款有限公司,那百度有钱花利息高不高呢?

    有人特意比较过百度有钱花和支付宝蚂蚁借呗,对两者的贷款利息做了一个比较,结果是蚂蚁借呗的利息更加低。蚂蚁借呗有三种还款方式,其中等额本息和先息后本都是日利率万4.5,而百度有钱花都是日利率万五。

    尽管百度有钱花比蚂蚁借呗利息要高,但是百度有钱花提前还款不需要手续费,而蚂蚁借呗却要收取还款本金的0.5%,可见百度有钱花和支付宝蚂蚁借呗各自有优势。而且,百度有钱花的粉丝也很多,估计经过时间的发展,可以获得高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