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收益怎么算 2019余额宝1万一天收益多少

    余额宝自2013年6月份推出以来,如今已经成为最常见的一种理财方法了,但近年来,我们不时可以看见余额宝收益下降的消息,不少用户会担心收益的问题,那么余额宝收益怎么算?余额宝1万一天收益多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最新余额宝收益怎么算

    余额宝的收益率并非是固定的,而是属于浮动收益的,可能每天的收益率都会不同,货币基金近段时间的收益率相比较之前下降了很多,之前的收益率基本在4%左右,目前一直维持在3%左右。那么余额宝收益怎么算?

    余额宝收益
    余额宝收益

    余额宝计算公式:实际收益=【万分收益】*(【余额宝确认金额】/10000)(基金公司每天都会公布【万分收益】)。

    支付宝在计算利息时是采用的复利的计算方式,每日的收益会直接计入本金中,来计算次日的收益,也就是说如果用户当天获得了0.78的收益之后。次日在进行利息计算时,本金会按照10000+0.78进行计算,以此类推。

    2019余额宝1万一天收益多少

    根据上述公司,假如往余额宝存入一万,每天的余额宝收益怎么算?

    截至2019年1月10日,余额宝的收益率为2.8%,那么此时如果用户在余额宝中投资一万元,单天获得的利息为(10000*2.8%)/365=0.78元。

    总的来说,相对于市场众多同类的货币基金理财产品相比,余额宝的收益并不算很低,比较适合一些追求收益稳定的用户,用时也拥有支付宝这样的大平台作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