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房价下降已成定局 马云说未来十年房价如葱

    无论何时房价都是老百姓最关注的话题,那么2019年房价走势会如何呢?近年来,在楼市政策的调控下,房价也略有回升,有专家语言2019房价下降已成定局,那么这是真的吗?未来房价是否能回归理性呢?

    房价下降
    房价下降

    2019年开年,各路专家大咖纷纷预测2019年楼市走势。近日,住建部住房政策专家委员会副主任顾云昌在2019年首届中国产城融合大会上表示,2019年房市主要矛盾已经从过去的房价过快上涨,变成了过快下滑,体现在销售、投资、房价方面的下滑。

    他的观点很明显,2019年房价很可能出现过快下滑的趋势。

    而去年底经济学家马光远也曾预测,基本可以断定,从现在起到2019年4月份,不管是否放水,是否改变调控政策,房价将延续明显的跌势,跌幅在20%到30%,价格回到2016年底的水平基本已成定局。

    除此之外,马云大佬也曾语言说未来十年房价如葱,意思就是说在十年后房价就跟买葱差不多,虽然这话有些夸张了,但是马云大佬一向金口玉言,如果没有十足的把握,他敢这样说吗?想必马云的言外之意就是,随着房价调控政策的完善,未来房价可能会有所下降,并且将会一直延续这个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