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LG G8最新消息 骁龙855加持将亮相WMC

    对于LG这家昔日的手机大厂来说,近年来在手机市似乎开始节节败退,但LG似乎没有想放弃手机业务的想法。根据LGG8最新消息,LG将会带着G系列的新机亮相WMC2019,那么该机会有哪些值得关注的地方呢?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LG
    LG

    相比于同是韩国厂商的三星老大哥,LG在市场对自己的地位,似乎总是要比三星低一档。这也导致G系列手机一直没有涉及高端市场,在G5以后,该系列在市场的表示就开始变得平淡,到了G7,已经彻底沦为一台平庸之作。

    跟据媒体曝光的消息,G8将搭载6.1英寸的刘海屏设计,设计风格依旧保持G系列的圆角设计。据推特爆料,由于该机采用了LG自己的屏幕显示技术,LGG8整体的厚度,可能会得到有效的控制。

    LG手机
    LG手机

    而LGG8最大的亮点,莫过于采用了骁龙855处理器了,从目前曝光的消息来看,LGG8可能是首批搭载LGG8上市的手机,对于一向定位中高端的G系列来说,或许可以凭借发售时间和不高的价格,取得一定的市场先机。

    总的来说,从目前曝光的消息来看,LGG8或许只是一款常规升级的产品。而有消息称,2019年LG手机业务的重心将放在折叠屏旗舰机上,对于LG这样一家屏幕生产大厂来说,或许能在折叠屏手机上给消费者带来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