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18万现金现场发 这个巨额年终奖厉害了

    年关将至,想必很多小伙伴都已经领年终奖了吧,不知大家今年的年终奖领了多少呢?其实不止只有公司职员有年终奖,农民朋友也有年终奖领取哦!据消息称,近日南昌的农民可谓是笑到掉牙,518万现金现场发放,每人手捧好几捆钞票。

    人民币现金
    人民币现金

    如今,农民朋友的日子过得是越来越好了,种种田种种地也有年终奖领取,而且钱比那些在大公司上班的小伙伴还要多呢。1月18日下午,江西绿能农业增收节暨2018年度分红大会在安义举行,现在堆满了红彤彤的毛爷爷准备发放给各位农民朋友。

    据了解,分红大会现场,堆放了518万现金,那场面简直是太壮观了,这么多现金,估计很多小伙伴都没见过这么大的世面吧,简直是钱山钱海啊!据说,这些钱都是要发放给农民朋友们的年终奖哦!

    人民币
    人民币

    据消息称,其中有一位“种粮状元”一人独得50.38万元的巨额分红,只见他手捧钞票的样子笑得乐开了花。实在是太让人羡慕了。

    如今农村务农的待遇都这么好,与其在套路如此深的城市打拼,还不如回农村种田,一年到头分个几十几百万的,都可以成富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