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0周年纪念钞十连号不要钱 只要满足这个条件就可以

    近日70周年纪念钞价值上涨,特别是十连号的70周年纪念钞的价值更高,纪念币钞市场纷纷打出高价收购70周年纪念钞的招聘,但小编告诉你70周年纪念钞十连号不要钱,只要你满足这个条件就可以哦!

    纪念钞
    纪念钞

    据了解,这是工商银行代售活动,只要你在2019年1月8日至2019年2月28日期间购买《中国年世界礼》16套,就可以免费获取70周年纪念钞十连号一套,相当于70周年纪念钞十连号不要钱。

    有网友表示一个人买不了16套《中国年世界礼》怎么办?其实这个活动是支持团购的,由于《中国年世界礼》具有一定纪念币钞投资、纪念币钞理财价值,你可以邀请家人朋友一同团购。当然了,你也不需要购买,可以帮助他人购买16套,你自己也可以获得70周年纪念钞十连号一套哦!

    但小编的建议是,如果自己不是纪念币钞收藏爱好者,就不要参加这个活动哦,毕竟纪念钞收藏价值与很多因素有关,且纪念币钞市场相对较小,不适合做短期投资。

    所以说,关于不要钱的70周年纪念钞十连号,大家应谨慎考虑,不要为了拿到70周年纪念钞十连号而购买其他大量的纪念币钞,这将得不偿失。但是,对于纪念币钞爱好者来说,免费的70周年纪念钞十连号千万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