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信养老飞月宝会怎么样 建信养老飞月宝会亏本吗?

    建信养老飞月宝是支付宝上一个上线已久的理财产品了,其收益会比余额宝高出很多,不少用户都对这款产品感到兴趣,那么建信养老飞月宝会怎么样?建信养老飞月宝会亏本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余额宝的建信养老飞月宝会怎么样

    建信养老飞月宝的发行公司是建信养老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这家公司是国内首家通过国务院批准设立的专业养老金机构,主要股东是中国建设银行,在产品管理和基金运营等领域有丰富的经验。产品背景实力很雄厚,在运营过程中相信有能力可以控制好建信养老飞月宝的风险。

    建信养老飞月宝
    建信养老飞月宝

    根据产品档案介绍,建信养老飞月宝的投资以资产安全性为优先条件,主要投资一些风险较低和收益较好的项目,产品投向风险低也能体现建信养老飞月宝的产品风险低。

    从建信养老飞月宝近三个月的七日年化收益率曲线来看,它的表现是比较稳定的,虽然最近一段时间收益率有所下滑,但是基本维持在4.40%左右,没有出现大起大落的情况。

    购买建信养老飞月宝会亏本吗

    1、根据建信养老飞月宝产品页面下方的介绍来看,当前保持着100%历史兑付的记录,因此从这方面来说并没有出现亏损的情况。

    2、再从过去三个月的收益情况来看,即便最低的时候也有4.6%以上的年化收益率,这意味着建信养老飞月宝始终处于盈利状态。

    3、所以根据上面两点来分析,建信养老飞月宝应该没有出现亏损的情况,并且收益率也保持比较稳定,大家可以放心。

    但需要注意的是,建信养老飞月宝是一种定期理财产品,最短有三个月的封闭期,如果是介意流动性的用户,那么在选择购买建信养老飞月宝的时候,就要多考虑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