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魅族黑科技来了 魅族明天将发布重磅级产品?

    魅族又有大动作了!魅族今日官宣黑科技明天见,魅族的黑科技要来了吗?究竟这个神秘的黑科技是什么?是手机还是其他产品呢?据消息透露,魅族将在明天发布首款无开孔手机,这到底是不是真的?

    魅族
    魅族

    一直以来,魅族手机都是备受消费者喜爱的额,虽然魅族不及华为与小米口碑那么好,但是魅族一直注重打造每一台精品手机,魅族手机的外观可以说是挺好看的。那么进入2019年,魅族将会带来怎样的突破呢?

    魅族科技官方微博今天发出消息称:“世界上第一款______,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技术了,黑科技,明天见!”

    这条微博一发布,广大网友就纷纷揣测这个黑科技究竟是什么,不过想必这是一款拥有黑科技的新手机。

    魅族方面虽然并没有透露这款黑科技手机究竟有着什么样的设计元素,但是在这条微博中,就给了我们很足够的暗示。

    将魅族这条微博额配图稍微进行一下PS的技术手段处理,就能看到魅族在黑色区域中的隐藏信息——holelessPhone无孔手机。

    从字面意思中来理解的话,魅族的这款无孔手机应该是在手机正面没有任何开孔,意味着这款手机有着十分极限的全面屏设计。但这种设计在2018年已经可以通过升降设计或是双屏设计来实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