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有5g手机上市吗 一部5g手机卖多少钱

    2019年是新年,我们已经迎来了新年,而在去年炒得火热的5g手机和5g网络将会在今年推出重磅成果,有很多网友问,2019年有5g手机上市吗?一部5g手机卖多少钱?随小编来看看就知道了。

    5g手机今年上市
    5g手机今年上市

    根据各大智能手机产商发布的重大消息,2019年上半年就会有5g手机上市,手机迷将可以最先体验新品5g手机。网友们最关心的是5g手机的售价,根据网上专家的推测,5g手机售价在5000-10000元左右。

    三星s10是三星GalaxyS系列成立10周年的纪念产品,再加上其安卓机皇的地位,搭载5G技术可以说是确信无疑了。之前三星也曾官方公开表示过这款手机将在19年的第一季度发布。

    对于华为来说推出一款支持5G网络的手机应该并不稀奇,毕竟在5G的技术研发和麒麟芯片上华为,采用的都是自家的技术。既然是自家的技术,那肯定是自己首先出来支持的。再加上按照之前华为发布新款手机的经验来看,应该说是华为P30无疑了。估计首发的时间会在3月份和4月份之间。

    最后一个就是一加7了,对于这个国产品牌每年只是更新一款手机,但是每一次的更新都是经典,所以今年上半年更新的也是非常有可能是5G手机,而处理器也会是骁龙的855,还是值得期待的,在价格上估计会比华为p30pro还会便宜一些,所以还是非常的值得购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