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逾期一天还能借吗 2019借呗逾期新规定

    现在使用支付宝的人越来越多了,根据最新数据,支付宝已经在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得到使用了,那使用蚂蚁借呗的人也很多吧,那借呗逾期一天还能借吗?一起看看2019借呗逾期新规定。

    蚂蚁借呗逾期很严重
    蚂蚁借呗逾期很严重

    借呗逾期一天还能借吗

    根据很多网友的反馈,蚂蚁借呗逾期几天甚至一天,还清之后都可能会显示无法使用。但是这个还是需要系统再次评估你的信用的,如果不是恶意逾期的话,征信记录也是良好的,那么,跟客服沟通下还是可以再次使用的。

    目前蚂蚁借呗借款功能还处于试运营阶段,仅向芝麻信用分值不低于600的部分用户开放,目前蚂蚁借呗最高额度为20万元,整体日利率在0.02%-0.05%之间,换算成年利率约在4.15%-9.89%之间。

    2019借呗逾期新规定

    借呗逾期的罚息按照原有利息的1.5倍收取。公式计算:逾期利息=逾期金额×逾期天数×利息×1.5倍罚息。可见,借呗逾期了,比网贷和征信逾期更严重!

    借呗逾期后果是很严重的,通常蚂蚁金服会先打你电话,如果没有解决掉,那你的个人逾期记录会上报央行征信系统,还会扣除你的芝麻分,同时将你的个人信息转交债务公司,从此以后你的生活将不再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