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还有人存余额宝吗 微信零钱和余额宝区别

    世界上想要发家致富的人非常多,但是大部分都是工薪阶层,基本上没有发大财的机会和智慧,所以日常财富增值的需求主要来自这部分人群。那2019还有人存余额宝吗?微信零钱和余额宝区别是什么?

    余额宝口碑好
    余额宝口碑好

    2019还有人存余额宝吗

    打开支付宝,点击进入余额宝页面,大家能发现余额宝七日年化收益率是2.6350%,可见是比较低了,银行五年定期存款是3%左右,活期存款是0.35%,比较一下把钱放余额宝还是比较方便,因为随存随取。但是也有一个弊端,买房时,需要提供银行流水证明你有还款能力,工资一发就把钱买理财产品,会影响房贷审批。

    但是支付宝用户那么多,所以2019依然还有人存余额宝,但主要是一些刚毕业还没有存款的年轻人。微信也有一个理财产品,即零钱通,零钱通和支付宝的区别是什么?从微信官方说明来看,微信零钱通和余额宝都是货币基金。

    微信零钱和余额宝区别

    在政策监管下,微信和支付宝的限额都已经被提上日程。支付宝作为一个金融工具,不仅有消费价值还有理财价值,如果将钱存在支付宝不仅可以免除或化解掉提现手续费,反而还可以钱上生钱。

    而微信这块,大家放在零钱里的钱,几乎都只会放着近期就会消费掉的钱。换句话说,微信支付是一个一流的支付渠道,但却不是一个主流的网上银行号。在这种情况下,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一旦他们收到远超于人们日常消费的金额后,提现不仅需要手续费同时还不能钱生钱。

    在微信操作买货币基金的时候,发现不可以从余额或者零钱理财直接转,必须要从零钱理财提现到银行卡然后再买,而支付宝方便多了。总之,如果要理财,大家还是愿意用支付宝的余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