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iOS 12.1.3正式版发布 升级了哪些内容

    苹果手机的系统又升级了,今日,苹果iOS12.1.3正式版发布引发关注,记得上一次苹果更新系统有用户升级之后出现了一些卡机状况,那么这次的iOS12.1.3会不会出现类似的问题呢?哪些用户可以升级苹果iOS12.1.3?

    苹果iOS 12.1.3
    苹果iOS 12.1.3

    iOS是由苹果公司开发的移动操作系统。苹果公司最早于2007年1月9日的Macworld大会上公布这个系统,至今,苹果的iOS系统已经作出了很多次的更新与升级。

    今日早晨,苹果面向iOS正式版用户推送了iOS12.1.3版本更新,本次更新主要修复了iPhone和iPadPro(2018)的部分问题。

    以下为本次更新的详细内容:

    iOS12.1.3包含iPhone问题修复。本更新:

    修复了“信息”的“详细信息”视图下,可能影响照片滚动查看的问题;

    解决了照片经共享表单发送后可能出现条纹的问题;

    修复了使用双SIM卡时,可能影响蜂窝移动网连接性的问题;

    修复了iPadPro(2018)使用外部音频输入设备时,可能导致音频失真的问题;

    解决了可能造成部分CarPlay车载系统与iPhoneXR、iPhoneXS和iPhoneXSMax断开连接的问题。

    本次发布还包含HomePod问题修复。本更新:

    修复了可能导致HomePod重新启动的问题;

    解决了可能导致Siri停止听取指令的问题。

    iOS12.1.3更新方法:

    1、iTunes升级:下载固件,在桌面端打开最新版iTunes,同时按下“Shift+更新”,选取将要刷入的固件,下面的动作交给苹果就好了。

    2、正式版系统用户直接OTA更新即可,测试版用户需要手动删除相应描述文件,重启手机之后即可接收到系统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