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开行资产16.2亿 14年不良贷款率在1%以内

    国家开发银行是我国政策性银行,为我国经济发展提供长远的战略服务,国开行的业绩可以从侧面反映我国经济发展状况。根据官方最新数据显示,国开行资产16.2亿,14年不良贷款率在1%以内,一起来看看详细消息。

    国家开发银行交出漂亮成绩单
    国家开发银行交出漂亮成绩单

    国开行资产16.2亿

    国家开发银行董事长赵欢22日在国开行2019年度工作会议上说,截至2018年底,国开行集团资产总额16.2万亿元,银行资产总额15.98万亿元,不良贷款率连续14个年末保持在1%以内。

    国开行在中国内地设有37家一级分行和3家二级分行,境外设有香港分行和开罗、莫斯科、里约热内卢、加拉加斯、伦敦、万象等6家代表处。全行员工近9000人。旗下拥有国开金融、国开证券、国银租赁和中非基金等子公司。

    2019年工作规划

    国开行董事长赵欢就国开行2019年工作作出部署,具体包括: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发挥开发性金融逆周期调节作用;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积极服务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支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和科技创新,加大基础设施补短板支持力度等。

    国开行资产16.2亿,14年不良贷款率在1%以内表明国开行在过去一年的经营业绩很不错。但是大部分普通人还是比较了解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这个项目吧,很多贫困大学生依靠助学贷款完成了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