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有上百人被骗 新型骗术竟然利用微信钻了漏洞

    现在骗子越来越多了,因为很多人防骗意识下降,同时骗子的骗术随着时代更新进步了。近日,有媒体报道全国有上百人被骗,而且这个骗术是利用加微信片人们献爱心完成的,快来看看具体内容是什么?

    利用微信骗钱新手段
    利用微信骗钱新手段

    全国有上百人被骗

    全国有上百人被骗都是因为一个美女,有美女头像的微信陌生人发来加好友请求,说自己要去偏远山区支教,需要资金,希望你能给点钱献爱心,买个书包或者蛋糕也能给孩子们带去快乐。然而,很多人都受骗上当了。

    越来越多人都用微信了,微信几乎已经融入人们的工作与生活之中了,而现在又是一个看脸的时代,只要你长得好看,那人们对你的警惕性就会降低,骗子也钻了这个空,利用微信这款社交软件,让人们献爱心交出了自己的存款。

    网友们怎么反应

    @晚饭炒菜吃:我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哪位大神解释下:有一个陌生美女加我,自我介绍说是爱心人士。我很正式给她打了招呼。然后再问要金寨县贫困儿童名单,我就在网上随机下载了一个。然后又问我要贫困家庭地址。我就提供了学校地址,然后就把我拉黑了。

    被骗的人固然可怜,但骗子更为可恶,利用假图片,利用人们对孩子的同情心来骗钱,他们怎么忍心的?这样骗来的钱,他们能用得安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