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加7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2019一加7最新消息

    现在我们熟知的手机有苹果、华为、小米、三星、vivo等,在这些大牌手机面前,很多杂牌手机根本没有立足之地,可是一加手机总是能成为经典。那一加7手机什么时候上市?一起来看看2019一加7最新消息。

    一加手机
    一加手机

    有名的大品牌手机基本上一年更新两次左右,每年3月份和9月份都是发布新机的好时候,但是一加手机是一股清流,他每年只更新一次,也许是因为慢工出细活,一加手机每一部都是经典。

    近日,一张疑似一加7的手机正面谍照曝光,照片显示,即将发布的一加7将采用类似OPPOFindX上的滑盖式结构设计,搭载弹出式摄像头,保留窄边框,但一加7或将取消3D结构光模块。另外从渲染图中可以看到,位于屏幕上方的耳机与市面上现有的智能手机上的耳机都不一样。

    一加作为成功出海的中国智能手机品牌,也在充电方面一直有所建树,Dash闪充为消费者所熟知。今年的年度旗舰一加6T可以说成功圈粉,在海外和国内的销售情况都非常喜人。一加更进一步推出的一加6T迈凯伦定制版还加入了Warp闪充,20分钟充电50%。

    根据一加7的定位来看,这部手机大概率会搭载顶级的骁龙855移动平台,同时为了凸显出极致的性能,还会搭载最高10GB的运存以及最高256GB的存储,这样的配置在2018年绝对是无敌般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