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转账收费规则是怎样的 揭银行怎么转账最划算

    去银行办理业务一般都是存款和转账比较多,大家对于银行转账方面有关知识了解有多少?有时候急于转账将会跨行处理想不到亏本就亏在这里,所以现在小编总结银行转账收费规则是怎样的,让大家对银行转账有一个清晰的了解。

    银行转账收费规则
    银行转账收费规则

    以五大银行为例,一般五大银行转账手续费收取一般分五个级别:2000以下,2000-5000,5000-10000,100000-50000,50000以上。其中跨行转账5000以下,在网上银行或者手机银行上面来操作的话,是不需要交手续费的。

    如果跨行转账超过了5000元,即使在网上银行操作,五大行都会收取一定金额的手续费,并且金额一般都不会低于10元一笔,但是在手机银行上面操作依然是免费的。

    其次,大家跨行转账比较急的话,千万不要选择ATM机转账。因为按照银行规定,在ATM上跨行转账,资金在24小时之后才汇出,这样就会导致到账时间比较晚,时效性比较差。

    大家想银行转账时最好是在网上银行操作,因为不管金额大于或小于5000手续费是一定不收的,为了节省那裂缝里的钱咱们一定要记住银行转账最好在网上银行进行。节省下来的手续费说不定够大伙们吃很多顿饭去填饱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