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折叠屏手机多少钱 什么时候正式亮相或量产

    进入2019年,智能手机生产领域竞争日益激烈,各大智能手机生产商使出浑身解数提高手机竞争力,三星很快发布收款5G手机,而小米折叠屏手机也被市场期待,那小米折叠屏手机多少钱?什么时候正式亮相或量产?

    小米为发烧而生
    小米为发烧而生

    小米总裁林斌1月23日上传视频展示小米首款双折叠屏手机,林斌表示,“在攻克了柔性折叠屏技术、四驱折叠转轴技术、柔性盖板技术、以及MIUI适配等一系列技术难题后,我们做出了第一台折叠屏手机,应该也是全球第一台双折叠手机。”林斌称,“这种对称双外折叠的形态,完美结合了平板和手机的使用体验,既实用又美观。如果大家喜欢,我们会考虑未来做成量产机发布。”

    小米折叠屏手机完全颠覆了现有智能手机的设计,折叠之后可以变成手机,伸展之后就是一个大平板,可以在平板以及手机之中来回切换,而且未来还会有更多的应用出现,对于现在的智能手机来说是一个不小的颠覆。毕竟全触屏手机代替了键盘手机,而折叠屏手机的屏幕更大,或将是未来的趋势。

    米折叠屏手机搭载高通骁龙855的处理器,运行内存为6GB/8GB,存储内容为128GB起步。前置摄像头为隐藏式摄像头,隐藏在屏幕左上角位置,在需要拍照的时候,点击相机,改为使用前置摄像头,就会在0.8秒后弹出,镜头像素为2500万像素,采用AI美颜技术。

    后置三个摄像头,三颗摄像头和LED灯竖排排列在手机后背中央,三个摄像头的像素分别为2000万像素、1600万像素、800万像素,分别采用了PDAF相位对焦技术和OIS光学防抖技术,支持AI场景的切换和自动调整,给消费者一种拍大片的感觉。

    虽然网上已经曝光了小米折叠屏手机的相关配置,但是这款新机的售价却还没有公布,上市时间也没有公布,小米向来以性价比高被市场认可,相信这款新机定价不会太高,米粉们赶紧搬砖吧,2019年买一部折叠屏手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