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社部公布拖欠工资黑名单 这些公司千万不要去

    大家为生活打拼过程中有遇上黑心企业拖欠工资呢?如果没遇上你是一个幸福的幸运儿,小编身边的朋友就有很多遇上这些黑心企业,大家遇上黑心企业可要躲避,昨日人社部公布拖欠工资黑名单,如果遇上单上有名的企业要走不要做。

    拖欠工资黑名单
    拖欠工资黑名单

    拖欠工资黑名单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昨日向国家发展改革委推送2019年第一批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信息。所涉及相关单位和人员将在政府资金支持、生产许可、资质审核、融资贷款、税收优惠以及交通出行、高消费等方面依法受到限制。

    这批名单包括北京雷森建筑劳务有限公司、江苏金厦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山西凯博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山西先进实业有限公司、吉林省长春市农安县龙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吉林省勰睿农牧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吉林省勰睿服饰有限公司。

    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双诚风机厂、江苏省宿迁市沭阳县盛昌木业制品厂、浙江省金华市理德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德立自动化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芜湖市无为县皖江装饰有限公司、福建中亚建工工程有限公司、安徽旷能电池电源有限公司、安徽省宿州市泗县子涵服饰。

    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爱尚健身馆、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伊水缘足浴店、江西省萍乡金牛陶瓷有限公司、湖南省郴州市桂阳县长城电冶有限公司、湖南省歇脚坪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广西来宾市万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重庆市奉节县夔舰服饰有限责任公司。

    云南勐腊诚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云南双柏大地商贸有限公司、云南井巷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贡山分公司、云南赣滇轻型材料有限责任公司、甘肃昊博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聊城市万和暖通设备工程有限公司、新疆尚层建筑有限公司、新疆克拉玛依独山子区万家福商贸有限公司等30家用人单位及其相关负责人。

    记住这30家黑名单企业,大家在选择工作时要避免遇上,其次这只是部分公司拖欠工资名单,还有一些公司说不定拖欠没人知,大家在工作过程中遇上拖欠工资的公司,一定要学会维权保护自己合法利益知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