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商务部回应消费降级 为什么还有很多人花呗借呗刷爆

    这是一个资本时代,资本家是靠资本来生钱的,如果没有人买东西,资本就没法生钱,所以资本家在鼓励人们消费,通过营销文制造需求,无数人提前消费。然而也有人在说中国消费降级了,对此,商务部回应消费降级,称中国消费趋势不会改变。可是为什么还有很多人花呗借呗刷爆呢?

    很多人把花呗刷爆了
    很多人把花呗刷爆了

    商务部回应消费降级

    1月24日消息,中国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24日称,虽然2018年中国消费增速放缓到9%,但在消费总额已经相当庞大情况下,中国消费一年的增量比10年前20%增速下的增量还要多。他表示,中国消费升级趋势不会改变,消费稳步增长势头不会改变,消费潜力释放势头也不会改变。

    为什么还有很多人花呗借呗刷爆

    赚钱是很不容易的,没有赚过钱的人,用起钱来肯定大手大脚,因为不知道赚钱难。人都是有欲望的,物质欲望肤浅又强烈,尤其是年轻人,没有阅历,也没有独立思考的能力,多读了几篇营销文就被洗脑了,三千多元的工资却只知道买买买,把花呗借呗都刷爆,这样的人应该不少吧。

    很惭愧,小编就是这一类人,但是也是初生牛犊不怕虎,不了解行情,每月工资都用来还花呗借呗,月月光还是还不上的时候,每天都靠花呗活着的时候,小编很是后悔。可是前不久,支付宝年账单发布,很多人都说账单上那个人不是自己,可见大家消费行为很频繁,但是却是不靠谱的提前消费。要改,小编正在疯狂加班补救,希望大家也能按能力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