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中人养老金哪些人已补发? 这些省份有了新动向

    听说中人养老金可以补发后,我相信中人大军很期待养老金可以快速发到自己手上,但是又不知道中人发放养老金进展如何,使得中人处于一个尴尬的局面。现在小编带来好消息告诉大家全国中人养老金有哪些人已补发,其他省份都有什么实质性的进展。

    中人养老金补发
    中人养老金补发

    江苏省

    根据消息,2019年江苏省将同步调整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养老金,实现基本养老金合理增长。在基础养老金方面,江苏省省定最低标准将提高到每人每月148元。

    辽宁省

    辽宁省将继续完善待遇确定机制,会在未来适时调整全省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这也就意味着,中人养老金有望上涨。随着中人养老金的进一步调整,补发养老金的事情也有可能得到进一步落实。

    河南省

    1月22日,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上提出,河南省将继续调增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也就是说,河南省事业单位退休中人养老金有望提高。

    江西省

    江西省已经发布了相关文件,提出要做好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中人”待遇改办工作,这也就意味着,中人养老金补发的问题已经得到进一步推进。

    山西省

    山西省在2019年也有关于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养老金领取政策的出台,对领取条件做了规定。符合退休条件,按规定办理了退休手续的;缴费年限累计满15年(含视同缴费年限)。

    除了以上省份外,还有四川、山东省也在着手推进中人养老金政策,没收到消息的省份可能还在完善中人补发政策,大家切勿着急,国家会把缺发的养老金补发到大家手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