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人的最新补发信息 2020给企退人员补发养老金吗

    此前,因为我国养老保险改革,中人养老金的补发的问题,一直是社会关注的焦点。近年来,相关的补发工作,也正在进行之中,那么中人的最新补发信息是怎样的?2020给企退人员补发养老金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中人养老金
    中人养老金

    退休“中人”是指在2014年10月1日我国实施养老保险并轨制度前参加工作,在2014年10月1日后办理退休的事业单位在编人员。国家规定,这部分人的退休养老金采用“中人过渡法”进行计算,各个地区都在积极开展中人养老金补发工作。

    目前,因为各省市地区的情况不同,具体补发消息,需要根据当地政府公布为准。而各地的中人补发工作进展也是不一样的,比如四川是最早开始补发中人养老金的省份,而江苏、福建、陕西等地是最近才开始发布中人补发工作新动态。

    总的来说,养老金是重要的养老金保障,所以广大“中人”人群,一定要多留意相关的消息。最后需要注意的是,中人养老金待遇计算需要一定的时间,所以在尚未补发养老金的地区,大家要耐心等待官方公布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