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怎么申请信用卡 盘点四大需要注意的事项

    我们都知道,信用卡还是比较好下卡的,毕竟申请门槛低,符合条件就可以获得。但是,也会有不少小伙伴直接被拒。那么,2019年怎么申请信用卡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四大需要注意的事项,希望能够帮助大家成功拿到信用卡。

    2019年怎么申请信用卡
    2019年如何申请信用卡

    1、不要提供假信息。信用卡申请表里面所填写的资料我们能适当优化,例如收入能够提高一些,工作年限可以把实习期也加上,但这些资料必须有真实的信息作为基础,而不是说我们可以盲目填写,提供虚假信息,例如谎报公司等。这么做的话,申卡都会被拒的。

    2、从容应对回访。申请信用卡有的时候会有电话回访,有些小伙伴因为没有记住申请填写的资料,在回答问题时与填写信息对不上,或者回答时有迟疑,需要想很长时间等,这些都会引起银行审核人员的怀疑,认为申卡人谎报信息,那么必定会被拒的。

    3、切莫频繁申卡。不少小伙伴为了好下卡,就想着同时申请几家银行的信用卡,天真的以为这家银行不下,说不定那家银行会通过,殊不知申卡记录银行都可以查到,如果银行就会认为深刻很缺钱,或者是想通过信用卡救急,被拒的可能性极高。

    2019年怎么申请信用卡
    2019年信用卡办理技巧

    4、不要出现逾期。逾期通常有多个方面的,例如信用卡逾期,或是贷款业务的逾期,而我们申请信用卡时,银行必定是会去查询申卡人的征信记录,一旦申卡人的征信系统存在信用污点,出于风险考虑,银行是不可能给你批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