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0后成返乡置业中坚力量 城市房子太贵买不起

    如今临近春节,很多在大城市工作的年轻人都回到家乡买房了,而这波买房的90后成返乡置业中坚力量,那么他们为何不在大城市买房,反而要回到落后的二三线城市买房置业呢?

    买房置业
    买房置业

    买房是人生中一辈子的大事,因为如今的房价实在太贵了,买套房子要动用一家老小的积蓄,实属不易。如今一线城市的房价那是越涨越高了,对于打工医一族来说,根本就买不起,于是回到家乡置业成为最好的选择。

    虽然大城市比较繁华,但无论如何都比不上在自己的家乡舒畅,不管如何,人最终还是要回到家乡落叶归根的。因此返乡置业也是一种明智的选择。

    买房
    买房

    据调查报告显示,2019年有52.7%的人离开大城市选择回家乡周边置业,另有38.0%的年轻人选择继续留在大城市工作打拼。可见如今的年轻人更喜欢回到家乡发展。不过这也是一种无奈之举。

    据了解,在这波90后置业群体中,他们的买房意向价格大多数在50到100万之间,而卖的比较火热的房子就是三居室了,由此可以看出,这次90后置业者回乡买房大多数都是为成立家室做准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