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返乡置业 3点返乡潮原因4点购房注意事项要知道

    2019你最大的愿望是什么?买房!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小窝!一线城市买不起怎么办?只能返乡置业了!其实关于北漂返乡,有太多复杂的原因,小编今天通过采访总结了3点返乡潮的原因,并结合经验给大家提供4个返乡购房的注意事项。

    买房
    买房

    返乡潮原因:

    1.90后的年轻人大多会选择去一些一线城市,一线城市有更多的就业机会,但一线城市的高房价也令人望而却步。虽然大家都在努力工作,但期望和努力间的差距仍然在不知不觉中扩大,一线房价飙升城市与月工资收入不成比例。

    2.一些机构发布了关于全球城市生活消费成本的调查结果,在144个城市中,北京排名14,上海排名20。这个排名不仅远远超过华盛顿,而且还远远高于除英国和纽约以外的许多发达国家的城市。尽管这项调查的可信度无法验证,但事实证明住在北京这样的一线城市并不容易,每月按揭贷款是大部分人无法承受的负担。

    3.90后准备奔三了,古人言三十而立,在一线城市打拼的空虚与累让其疲惫,返乡或许是大家最后的退路。

    购房注意事项:

    1.返乡者需要了解当地的购房政策,你多年在外努力工作可能不太了解家乡房屋购买政策,如减税,购房补贴,购房贷款等,特别是现在公积金异地贷款即将到来,可以选择公积金贷款来降低自己的房屋购买成本。因此,每个人都必须提前做好功课,买房子之前应与朋友和家人商量。

    2.返乡置业不能只听开发商的销售人员对着沙盘对你的一通推销,配套商业、交通、学校说得天花乱坠也只是画饼充饥,规划赶不上变化,中小城市的开发商实力有限,经常会出现规划缩水的情况,如果项目烂尾,那损失的可都是真金白银。开发商如果破产,房款几无要回的可能。

    3.从传单到楼宇广告,各式推销已经入侵我们的生活,这些广告总是宣传自己的项目是多漂亮,地段是多么优越、户型是多么完整、环境是多么漂亮。如果是期房,这一切还是虚的,如果是现房,还是现场考察一下再说吧。

    4.要注意开发商的“特价房”,虽然诱惑力不小,但天上掉馅饼这种好事,就轮得到你头上?往往会有各种问题,比如户型、采光、通风、楼层等各种瑕疵。

    总而言之,90后成返乡置业中坚力量,其购房心切且对房价了解过少,在返乡置业时应早作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