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个5G宽带小区 5G手机马上就要上市了

    根据官方最新消息,5G手机将在今年上半年上市,三星s10系列和华为P30等5G手机将在2月份发布,看来今年过完年就能用5G手机了。而根据最新媒体报道,首个5G宽带小区出现了,一起来看看网速怎么样。

    5G智能走进生活
    5G智能走进生活

    首个5G宽带小区

    首个5G宽带小区依然还是出现在成都这个适合生活的城市,前不久出现的5G公交车也是出现在成都这一片,看来成都领先中国其他省市啊。据说,首个5G宽带小区将是第一个炒得非常火热的智慧社区,一起来看看吧。

    1月25日,成都联通联合成华区政府在东方明珠花园宣布,全国首个5G无线家庭宽带示范小区正式推出。未来,双方还将共同打造便民、利民、惠民的一站式聚合服务平台,实现宜居、宜业、宜人的智慧社区。

    成都联通副总经理苏杭表示,东方明珠花园的住户在家就可以通过WiFi实现5G上网。他强调,未来无需再进行繁琐的线路接入,老百姓就可以享用5G无线家庭宽带,宽带速率也远高于当前家庭有线宽带的速率。此外,联通还可提供定制化、个性化完整5G智能家居解决方案。

    5G无线宽带达到50M/s

    什么是5G无线宽带呢?其实很好理解,就是在家即可享受无线上网信号,安装宽带不用像以前那样拉光纤入户,既费时又费力。而5G无线宽带是在家通过wifi实现5G上网,在网速上要比光纤快很多。

    那么这个5G无线宽带到底有多块呢?随之调查了几位用户,他们表示:这个5G信号已经比光纤宽带快很多了,但是还是没有达到网上宣称的那样,毕竟是起步期,之前光纤最快达到13M/s左右,而5G无线宽带达到50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