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猜涨跌能分多少钱 瓜分88.8万元现金是真吗

    临近春节,支付宝推出了许多贺年活动,近日,支付宝又推出了一个股市猜涨跌的活动,那么支付宝猜涨跌能分多少钱呢?据悉,股市猜涨跌也能瓜分88.8万元现金哦!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赶紧猜起来吧!

    支付宝
    支付宝

    支付宝最近推出积分猜涨跌,只要你是实名验证的支付宝蚂蚁会员就可以参与,每天用积分就能猜测今天股市大盘涨跌情况,赢了可能数倍回报。

    赛季首次参与8次预言,可以获得一张超级翻倍卡,你可以在“奖励”中找到。每次预言时使用翻倍卡,如果预言成功,所获支付宝积分奖励翻倍。如果预言失败,无法瓜分预言积分。

    据悉预言成功一次,获得2颗评星,连胜额外再得1星;单个赛季获得13颗评星,可瓜分88.8万元现金大奖,所获评星越多,瓜分比例越大(单人现金奖励不超过5000元,赛季结束24小时内,现金奖励自动到账支付宝余额)。

    支付宝猜涨跌操作流程:

    1、点击打开支付宝,点击我的;

    2、点击蚂蚁会员,点击猜涨跌;

    3、看情况选择你要猜测的按钮,点击“看涨”或者“看跌”;

    4、点击你要买多少积分按钮,然后点击确定,就猜测成功,然后就等结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