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廊坊银行友e盈91天怎么样 收益风险性如何?

    近段时间,在支付宝上新上线了一款理财产品--廊坊银行友e盈91天,很多人都想多了解一下这款产品,那么廊坊银行友e盈91天怎么样?廊坊银行友e盈91天收益风险性如何?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廊坊银行友e盈91天

    廊坊银行友e盈结构性存款91天是由廊坊银行直销的银行理财产品,目前该产品属于保本理财,用户在购买该产品后,廊坊银行承诺保障本金的安全,用户只需要承担收益的风险。产品的收益与金融衍生品挂钩,历史兑付均按照参考年化收益率完成。

    廊坊银行友e盈91天收益

    1、参考年化收益率是4.7%,最低保障收益率是1.59%;

    廊坊银行友e盈91天
    廊坊银行友e盈91天

    2、存入5万元的话,预估最高收益有585.89元,就算达不到预估最高收益也有最低保障收益也有198.21元。

    廊坊银行友e盈91天风险如何

    1、流动性风险:廊坊银行友e盈91天是有封闭期的,在存续期间是不能随意赎回的,如果存入的5万元在短时间内需要用的话是不能取出来的,这点一定要注意;

    2、收益亏损的风险:虽然廊坊银行友e盈91天是保本理财产品,也保障最低收益,但也说明收益是有可能亏损的,如果收益情况不理想拿到最低收益的话那就不划算了,存5万91天最终拿到198.21元的收益的话,平均每月大概是60多元,一天收益是2元左右;

    3、其它风险:比如银行突然倒闭或破产;支付宝账号被盗了,里面的理财资金账户的钱就可能被他人取走,虽然这些风险的概率很低,但也是要防范的。

    总的来说,和常见的余额宝类理财产品不同,廊坊银行友e盈91天属于银行理财产品,在收益性会更高,但风险性和流行性也会更低,大家可以综合区考虑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