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相互宝每个月扣多少钱 2019年相互宝如何退出?

    相互宝是由此前推出的相互保“升级”而来,是一款基于互联网的互助计划,与水滴互助有点相似,有些小伙伴加入后却想退出。那么,2019年相互宝如何退出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2019年相互宝如何退出
    2019年相互宝怎么退出

    相互宝是支付宝相互保的升级之后的产品名称,定位为一款互联网大病互助计划,不再对接《信美人寿相互保险社相互保团体重症疾病保险》,但用户获得的保障不会有任何改变,先享保障后参与费用分摊。如果小伙伴想要退出相互宝,具体操作如下:

    登录手机支付宝,进入“我的”页面,在该页面找到【蚂蚁保险】-【相互宝】进入相互宝页面,再点击个人头像下的保障金额,找到【放弃保障】,最后点击退出,输入自己的支付宝密码就完全退出互相宝了。相互宝是可以随时退出的,退出后即互助计划终止。

    相互宝一个月扣除的费用计算公式如下:每期分摊金额=(互助金+管理费)/分摊成员。需要注意的是,相互宝一个月有两次分摊日,每一位参保人员为单个患病成员分摊金额(包括管理费)不会超过0.1元。总之,相互宝的费用以系统审核需要分摊的实际金额为准即可。

    值得一提的是,相互宝是能够为家人申请加入的,不过仅限申请人的子女以及配偶可以加入。也就是说,如果你没有加入相互宝,首次加入必须是为自己加入。加入相互宝之后,你可以申请帮自己的子女加入相互宝,或者帮自己的配偶加入相互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