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最新动态 余额宝基金不行了用户怎么办

    现在把钱存在余额宝里的人特别多,因为就在支付宝里,收益尚可,随存随取,所以人们图方便就使用余额宝。根据余额宝基金最新动态,余额宝天弘基金缩水5500亿,余额宝基金不行了用户怎么办?一起来看看吧。

    余额宝收益下跌
    余额宝收益下跌

    余额宝基金最新动态

    根据天弘余额宝的2018年第四季度报告,截至2018年12月31日,其管理资产规模已从2018年一季度的16961亿元人民币的峰值下降至11334亿元人民币,缩水超5500亿元人民币,为近一年来最低值,期内实现收益79.9亿元人民币。

    与此同时,网友们在2018年末将钱存入余额宝时,其产生的收益为每一万元一天产生0.7元.而与支付宝余额宝刚推出时相比,其收益也是大大缩水。

    去年2月,天弘余额宝主动对每位用户可投资于该基金的总金额施加限制。去年5月,该公司开始将新的货币基金引入其平台。据了解,到目前为止,余额宝已接入博时基金、中欧基金、华安基金、国泰基金等14家基金公司的货币基金。

    天弘余额宝缩水背后本质

    英国《金融时报》认为,天弘余额宝本次的规模缩水行为表明,蚂蚁金服正从推销自身的金融产品,转向为其他集团提供平台,让它们接触其庞大客户群。

    报道援引中国社科院支付清算研究中心研究员赵鹞的观点,对方表示,"这是一个积极的发展,因为风险已经下降。一个规模过大的实体会给整个市场带来系统性风险。货币市场基金应该被理解为影子银行的一部分。"

    余额宝基金不行了用户怎么办

    余额宝就是货币基金,余额宝收益下跌意味着货币基金收益也下跌了,所以货币基金类的理财产品肯定都不行了,那用户怎么办?把钱存银行吧,这样更加安全一点,如果放在P2P里面的话,万一爆雷本金全都打水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