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度红包在哪里找到 百度春晚抢红包最强攻略

    每年的春晚都有一个红包活动,今年由百度占领了高地,百度红包在哪里找到呢?百度春晚抢红包最强攻略也出来了,大家如果想要知道具体怎么做,赶紧往下看吧,拿红包拿到手软。

    百度也有红包活动
    百度也有红包活动

    百度的红包总额度有10亿,百度这10个亿主要将分两拨送出。第一波“集好运分1亿”已经开始,百度此次集卡共有“福、禄、寿、禧、财、好、运、中、国、年”十张卡在2月4日前集全瓜分1亿红包,金额随机。

    据悉,其中的“集好运”活动通过打开百度App抽卡完成,在活动期间集齐全部10张好运卡,即可获得瓜分奖金资格,总奖金池为1亿元。除了亿元奖金池,前888名集齐好运卡的用户还将额外获赠24K限量金猪,第889-第5888名用户将获赠爱奇艺年卡1张,第5889-第55888名送爱奇艺季卡1张。

    在春晚当天的晚上八点半、九点半、十点半和十一点半都有红包送,最小的红包是20.19元,最大的是2019元,而且还有10万台小度AI音箱相送,可见百度的这次红包力度大到惊人,比起支付宝苦苦瓜分几块钱要兴奋!

    可以说,赚个20元以上的概率还是很大的。很少人注意到春晚开始前的一波预热也是诚意满满,10个16g流量,132辆红旗轿车等奖品再次扩大你领导福利的概率。

    另一项“团圆红包”活动通过使用百度App邀请好友来组队完成,组队成功即可解锁红包分钱且人数无上限。解锁红包分10档,以组队人数为解锁条件,最高可以瓜分200万。

    总而言之,今年各大互联网平台已经让人们兴奋异常了,可是这么多新玩意儿怎么玩呢?不是集福卡就有集抖音符,还有什么十二生肖卡,大家热情这么高,小编其实并不上心,加班干活赚钱才是王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