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考虑重新定价 IPhone在中国会降价多少?

    苹果的销售量在国内大不如前,为了苹果的销售量可以重回高峰,苹果CEO库克表示,苹果考虑重新定价,在一些特定国家去实行IPhone的降价政策,大家猜猜苹果在中国降价多少?

    苹果考虑重新定价
    苹果考虑重新定价

    苹果利润

    苹果公司发布的2019财年第一财季业绩报告,该公司的收入和利润双双下降,这是苹果公司10多年来第一财季业绩首次下滑。该科技巨头在重振iPhone销售放缓以及更多依靠服务实现成长的策略面临挑战。因得益于中国税率调整从26%降至16.5%,公司净利润仅微降。

    苹果怎么调价

    此次苹果手机的价格过高的原因主要是美元的走强,和许多国家的市场货币出现了走弱,导致苹果手机的苹果手机的价格上涨不少,而苹果手机涨价则为苹果手机营收带来了直接影响,且随着时间的推移,苹果手机价格在某些国家与地区,价格出现了飞速增长。

    面对这种情况,库克认为过高的苹果手机售价是影响用户为自己苹果手机更新换代的重要因素,苹果方面意识到了这种情况,并表示将在未来会根据每个国家的货币情况重新定位苹果手机售价,对于我国苹果用户来说,我国的苹果手机将在不久后迎来新一波的降价。

    想要入手苹果的伙伴们先不急,我们只需要翘首以待苹果的降价消息,这样拿到的苹果手机会更实惠,不过对于那些第一时间就买下了苹果手机的人们来说,觉得苹果扎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