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保价险怎么申请 淘宝保价险赔付规则

    想必很多消费者在淘宝购物的时候,会遇到下单后,商品降价的情况。其实如果在交易完成后,我们是可以申请淘宝保价的,那么淘宝保价险赔付规则是怎样的?淘宝保价险赔付规则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淘宝保价险怎么申请

    1、用相同的淘宝账号和收货地址,拍下相同数量价格变动的商品,不需要付款。

    淘宝保价险
    淘宝保价险

    2、进入淘宝订单详情页,点击保价险进入理赔申请页面。

    3、填写降价后的淘宝订单号,申请降价理赔。

    4、保险公司和核实情况以后,将商品差价的余额打款到买家支付宝账号上。

    淘宝保价险赔付规则

    “保价险”是商家通过为其在聚划算上开展的销售行为投保保价险,向消费者提供保价保障。在保价险理赔范围内,如果买家通过聚划算就活动商品与已投保保价险的商家成功达成交易并最终交易成功的,在当次聚划算活动结束之日起的15天(含)内,该活动商品或同一商品在淘宝、天猫或天猫国际平台上出现实际成交价格低于买家活动期间成功达成交易的实付款,买家可在保价险举证有效期内申请保价险的理赔。

    保险公司将根据买家提交的相关证据材料、理赔标准和保险条款判断是否理赔,买家在申请理赔过程中,发生的所有支出(如有)均由买家自行承担。

    总的来说,淘宝保价险还是非常实用的,尤其是在淘宝购买聚划算商品,经常会出现价格浮动的情况,那么此时我们可以申请淘宝保价险,详细的淘宝保价险赔付流程,可以参考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