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手机市场报告 三星出货量依然是全球第一

    进入2019年,2018年已经画上了完美的句号,做总结是非常重要的,各大公司都做了业绩总结。一份全球手机市场报告却引起了业内人士高度关注,2018年的苹果新机销量惨淡,但是在这份报告中三星出货量依然是第一。

    苹果销量险胜华为
    苹果销量险胜华为

    全球手机市场报告

    全球手机市场报告报告出来之后,华为和苹果之间的决战成果也已经出来了。在2018年,两家智能手机生产商就一直在竞争,市场也在分析两者谁强谁弱,但是苹果销量虽然不好,但是盈利依然是最强的。华为不服不行。

    第三方市场调研机构IDC发布了2018全球智能手机市场表现的初步数据,报告显示,三星以2.92亿部手机的销量继续成为全球第一大手机手机厂商,占据了20.8%的市场份额,相较2017年,卖的3.17亿部手机,占据21.7%的市场份额,环比负增长8%。

    第二名是苹果,它去年卖了2.08亿部手机,占据14.9的市场份额,虽然不及2017年的2.15亿部手机,环比负增长3.2%,但是市场份额却涨了0.2%,不知道这销量下降市场份额上涨的现象对苹果来说是福还是祸?

    华为还是没能超越苹果

    华为、OPPO、小米分列三到五位,都较2017年同期有所增长,其中华为涨幅超过43%,小米增幅仅为1.4%。从2018年全年情况来看,华为未能实现对苹果的超越,以280万部之差落后于苹果,位列全球出货量第三。

    在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整体下滑,以及三星和苹果表现颓势的情况下,以华为为代表的国产机可谓是呈现了出货量逆势上扬的强劲势头。华为进步神速,2019年华为或将取得更大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