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保价险什么时候可使用 注意这6种情况不能用

    前不久小编介绍过淘宝保价险,也提了下保价险可使用的地方,现在重点介绍淘宝保价险什么时候可使用,要注意哪6种情况不能用。大家可要划重点了,用对淘宝保价险可以省下一笔钱。

    淘宝保价险使用条件
    淘宝保价险使用条件

    保价险是指买家在聚划算购买了某商品,在该活动结束之日起15天之内,该商品在淘宝、天猫等平台上降价,低于买家成交商品的价格,若这是该商品有保价险,且符合理赔要求,买家可申请理赔,保险公司会赔偿商品差价给买家。(目前买家不能购买保价险,只支持卖家赠送)

    淘宝保价险使用条件:买家需按照要求拍下举证订单(相同的账号、相同的商品数量和参数规格);买家必须在该商品参加聚划算活动之日的15日内拍下举证订单;拍下举证订单后必须在7天之内申请理赔,否则无效。

    保价险不赔的情况:参加营销平台活动购买的商品;天猫超市的翻牌/试用活动;特殊大型营销活动及活动过程中试用官方优惠券;其他天猫大型营销活动过程中使用的商家优惠;使用天猫购物券、天猫积分等优惠;其他或根据交易属性等不再理赔范围内的情况。

    大家使用淘宝购物时记得关注所买的物品有没有保价险,它可是可以帮你赔偿所购物品的差价,减少你的支出,帮你省钱的一大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