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降价销量猛增 最受欢迎的型号是这两款

    说到苹果手机,那可谓是美国大名鼎鼎的手机品牌,近年来苹果手机在中国的市场十分火热,虽然在国外购买的人比较少,但苹果手机到了中国就成为抢手的香饽饽,不过这两年,苹果手机的定价越来越高导致很多消费者都买不起了,因此苹果为了挽救销量不得不降价,如今苹果降价之后销量竟然猛增。看来打价格之战才是苹果最后的救命稻草啊!

    苹果手机
    苹果手机

    以前在很多消费者的眼里,他们都认为使用苹果手机比较有面子,美国品牌高档手机,说出去也好听,因此很多消费者为了买苹果手机不惜一切代价,曾经苹果手机让无数年轻人裸奔卖肾等等。可能有部分人会认为他们崇洋媚外,行为几近疯狂,作为中国人就应该支持国产手机,为什么要为一个美国的手机品牌如此疯魔呢?

    或许苹果集团是觉得吃定了中国市场,这两年手机新品的价格不断飙升,技术上没有什么太大的提升,然而价格上竟然飙到万元以上。就以去年的秋季新品来说,苹果其中有一款新品手机价格已经超过万元以上,因此也导致苹果手机的销量大幅下滑。

    苹果集团
    苹果集团

    为了挽救市场,今年苹果手机开始逐步降价了,在某些电商平台上,一些新款的iphone手机如Phone8和XR等等价格都有所下降。截至1月29日,天猫平台上苹果销量就暴涨至76%。可见降价对于消费者还是很有诱惑力的。

    虽然这次大幅降价,但相对于成本来说,苹果集团还是有钱赚的,既挽回了销量与市场又能赚钱,苹果此举真是太明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