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红包和转账崩了 对用户账户资产会有影响吗?

    春节期间,很多人都使用微信进行转账,但是由于使用的人数比较多,因此造成微信红包和转账功能都崩了,那么用户是不是就无法使用微信发红包与转账了呢?此次故障对用户造成了多大的影响?

    微信红包
    微信红包

    微信这几年有了飞速的发展,在国内已经拥有了10亿的用户群体,主要得益于微信在社交软件这一领域起了决定性的作用。而大家平时沟通和联系用的最多的也是微信,微信已然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获缺的一部分。

    在微信上面,有微信红包和微信转账两种交易方式,微信红包天天抢也天天发,正式交易就用微信转账。

    除夕零点过后,有网友表示“微信红包崩了,无法发出”。刚刚,官方公布数据报告,围绕心意、祝福、微信红包等关键字对除夕进行了回顾。延续往年,微信是人们拜年祝福的重要途径。除夕当天,20:00到20:59成为除夕送祝福的高潮。

    而在春晚开始前的19:00到19:59,则成为大家用朋友圈和视频动态记录除夕瞬间的高峰时段。

    当下越来越多的人选择通过微信红包来表达新年祝福,各种聊天群中的红包几乎刷屏了,可能由于同一时间段红包发送数量过多以及部分网络问题,微信出现了红包以及转账均受阻的情况,提示“数据错误”或者“业务繁忙”,同时微信提醒用户关注微信支付公众号下发的消息通知,在支付状态未明确前勿重复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