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孩用点钞机数压岁钱 你今年的压岁钱收了多少?

    春节假期已经过了有三分之一了,那么你今年的压岁钱收了多少呢?近日,一个小朋友用点钞机数压岁钱的视频火了,因为钱太多数不过来,小女孩只好用一个点钞机来数,于是有大批网友开始心酸了,自己整个童年的压岁钱加起来都没有这么多呢!

    压岁钱
    压岁钱

    过年对于每个小朋友而言,除了有的吃有玩,最开心的就要数收获到一笔可观的压岁钱了。而且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这压岁钱也由从前的十元二十元到现在成百上千的给,不乏一些小朋友过年这收入,=则上千多则数万,比咱上班的收入可强多了。

    春节来了,又到了小朋友们收获压岁钱的时刻。这位小萝莉春节收到的红包太多,为了方便,她用点钞机计算自己收获了多少压岁钱,点钞机则不时报出“19张”、“29张”的数字。

    网友表示,她一年的压岁钱比我整个童年收的压岁钱还多。还有网友称,这比自己的工资都高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