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嘉诚年夜饭曝光 李嘉诚有多少个亿身家?

    李嘉诚是一个家喻户晓的大富豪,虽然李嘉诚目前已经退休,但是关于他的新闻还是不少,这个春节,连李嘉诚的年夜饭都被曝光了,那么富豪年夜饭都吃些什么呢?从一些行为细节,可以看出李嘉诚的家庭教养是非常好的。

    李嘉诚
    李嘉诚

    李嘉诚定下规矩:虽然工作忙碌,但是星期一晚上,一家人一定会一起吃饭。通过这个细节我看到了一种范儿。什么是酷?懂得尊重家人、关爱家人的男人才是真的酷。对待家人的态度,显示一个人真实的人品。

    经常在一些饭局或公共场合看到一些人接到家人的电话,口气非常不耐烦:“不正忙着嘛,吃完就回。”未说两句,就匆匆挂掉。忙什么呢?忙着喝酒,说些无关紧要的话,却没有耐心听家人多说两句。

    一顿饭,看出一个人的修养。李嘉诚和家人在饭局上,对佣人都是彬彬有礼。他对端汤的佣人连声说谢谢。看一个人有无修养,从言行就可能知道。中国人大多喜欢在吃饭的时候联络感情,考验对方。一个人的吃相,反映了这个家庭的家教。

    饭桌见人品,很多细节早已暴露了你的真相。比如,怎么对待服务员,反映的不仅是礼貌和教养,还有情商。一顿饭,看出一个家庭的教养。李嘉诚的饭局,也让人看到了他的家教。两个儿子,这么优秀,是他手把手教出来的。

    李嘉诚身价有多少?

    根据福布斯富豪榜最新数据显示,李嘉诚身价为368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366.24亿元。在全球首富排行榜2018排名第23位,在中国首富排行榜2018排名第4。

    李嘉诚现任长江和记实业有限公司及长江实业地产有限公司主席,这是他的两大旗舰企业,经营业务包括港口、地产、酒店、零售基建、能源,以及电讯,遍及全球50多个国家。除此之外李嘉诚还拥有和记黄埔等著名企业。

    李嘉诚及其家族在香港几乎是只手遮天,黑白通吃,几乎香港的任何行业都有他的公司或是投资。目前李嘉诚旗下的商业帝国的主要利润有39%都来自欧洲,在英国的投资,更是被形容为“买下了整个英国”。他还投资了Facebook,如今拥有4.5%的Facebook股份,这部分股票的价值就几乎相当于马云身价。